Monday 26 September 2016

和他的酸甜苦涩 9

到了酒店

觉得很累

躺在床上

迷迷糊糊睡去

结果他动作太大

摩擦床单的声音

害我坐起来蹬瞪着他

要我怎么睡

他说证明你不够累

所以我们出去

肚子饿了

我@$&#?+

吃了猪脚饭

过后就被他购物的行为

震惊到了

比我还会买

我的买的东西几乎也是他帮我拿的

然后购物完毕准备回酒店

下起大雨

选择坐德士就太不值得

只好坐嘟嘟车

结果那雨喷得我们俩都湿了

我裤子袜子湿了

他衣服裤子袜子鞋子都湿了

嘟嘟车上做了一个温暖的动作

勾着我的腰不让我被雨喷到更多

反而他自己被喷

他说袜子没了

我就傻了...

袜子难道只带一双吗?

我只好把我的猫头鹰袜子

一次都没穿过

给他穿

然后被他长脚穿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