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6

和他的酸甜苦涩 6

忘了有多久没联络

见面也没说什么

只是偶尔的作弄我

六月学校假期

他每天都做夜班

而我从早到晚几乎每天八点就开工

每天都看到他的车还在

中间也休息了那么两三小时又继续工作

学校假期对餐厅和厨房来说早餐是最忙的

一直很佩服他

一个人一个晚上

准备400多人的hot food

而且听说还是四点才开始准备

早餐六点开始摆设

他就是自信,过分的自信

成果确实是和他的自信一样的

出色

七月多,偶然走过厨房

聊天了

他突然说我要去澳洲读书了

那一刻我的心情难以言喻

整个人都空了

他说他没和我说过吗

我说我不是你的谁当然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