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6

和他的酸甜苦涩 3

从文字谈吐中

才发现他和现实中的他很不一样

一个是玩世不恭

一个是成熟内敛

原本带着非好感的我

渐渐被吸引了...

平常修休星期一的我

那天突然有事做我移后了休息日

那天他刚好做八点

约了我吃晚餐

交换了电话

我五点放工

六点七点八点八点半

等不到人

就信息了他

如果有事那就早说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刚好他的同事迟来电话也不听

只好放我飞机

我能明白...毕竟也发生在我身上过

那晚我没吃...胃闹不舒服一阵子就睡了

约了星期三因为我没工他也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