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6

和他的酸甜苦涩 8

就这样

我们两人就觉得结伴

去泰国

只要他一拿到CoE

就订机票酒店

一个星期后

全部都弄好了

两个星期后

我们就一起出发到泰国了

起初还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毕竟两人交谈的程度真的比普通朋友更加陌生

那天他爸送我们去机场

到了机场他就开始现露本性了

我内心就开始翻白眼

怎么就跟他一起旅行了

还以为各自收护照

结果都他收

我也乐得轻松

表格我填,还在我耳边吹气作弄我

害我整个跳起来差点尖叫

风雨无阻的抵达泰国

入住酒店...

还记得当初订房时说要双人床

气得我急跳脚说那你自己睡一间房

然后才肯闭嘴

行程几乎都他订

反正我就像小狗

跟他屁股后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