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6

和他的酸甜苦涩 4

第一次和他去才晚餐

有点紧张

毕竟

讲话也不过那么几次

在车上时很好心替我讲解了

怎么去机场,刚好要去载妈妈

反正过程很愉快

去了James Foo吃西餐

真的不知道要选什么吃

就叫了意大利面还被他酸

他的话不是一般的少

吃着菜,他问你爱吃草?

对我来说菜跟草差不多

我说嗯

他说可是我只吃菜不吃草

.............

又被摆了一道

第一次出来就互相吃口水

吃了他切的肉,我给了他口意大利面

一点尴尬都没有?

过后去吃冰淇淋

忘了对话

应该是问第一次和他出来没话说?

反正现在想起也就模模糊糊的

过后就走了...

原本他想去看戏但我没空

就下次了吧

一路上被他逗笑

现在想起也会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