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6

和他的酸甜苦涩 10

第二天去了哪?

噢,天...我忘了

只知道早晨被他的闹铃吓醒了

Baby,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心脏都跳快十拍

因为沉睡中

当时超想开嘴念下

结果看他又躺回床

我认了

翻来覆去

我认命起来洗澡准备

全部弄好后

他还躺在床上

嘴巴念着叫我哦快点

结果自己还不起床

只好把他拉起来

奈何我没力气

反而被他反抱

他说抱一下下

我就静了三十秒

往他屁股拍下去

说我肚子饿了

起床!!!!

被单枕头全部抽走

才甘愿起床

代价就被他踢了屁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